MunJN.

“她带着她最初的梦想,在梦中实现你心中的愿望。”

终极理想型

睡前故事选好了嘻嘻嘻一会就看❤️

青:

写在前面:


主【奎八】,副【佑灰】【硕宽】。


一个炮*友变男友的俗烂故事。






正文:




“首先要瘦,有骨感。”


“还要有不俗的时尚品味。”


“身高最好到我的鼻尖,方便低头就能——”




金珉奎话没说完,就被李硕珉拍腿打断,


“不好意思,最后一条请删掉。”




年轻的记者微耸肩膀带着笑完成采访,她本来还想通过提问“理想型”,从而套路到具体的绯闻对象,这样才有爆炸效果。她最近在追金珉奎和女模特Maria的绯闻,这描述听起来还蛮符合的。




“你是不是想死?”李硕珉挂着笑意说狠话,还不忘和摄影棚的工作人员点头致意。


“你替我传话了没?”金珉奎无视李大经纪人的愤怒,悠闲抠指甲。




“我给你们俩改成希尔顿酒店1202,房卡在你外套口袋里。”


我不生气,我是为艺人身心健康负责的优秀经纪人,李硕珉努力宽慰自己,




“凭什么不能把他约在家里?”金大模特撅着嘴嘟囔,他连房间都布置一番。




“再多说一句,今晚就给你安排工作!”


李硕珉实施威胁,把炮〃友往家里带的煞笔只此一家,万一给那些记者拍到那就都完蛋,


“我警告你,别忘了咱们今年的目标。”




“一线杂志单封全面赶超全圆佑,拿下黄金九月的VOGUE封面好去气死夫胜宽,还有年末颁奖礼压轴红毯秀。”


金珉奎掰着指头笑数目标,全圆佑的确是强劲竞争对手,而夫胜宽则是对方的经纪人,也是李硕珉的“仇家”。




“你最好把这些刻在脑子里。”李硕珉舒坦到抖腿,尤其是第二条,


“等会儿和全圆佑拍双人封面,你应该知道怎么抢镜,更要紧的是,你要控制自己的眼神,千万别被人看出你和摄影师有——”




李硕珉没等来金珉奎的抗议声,觉得奇怪,抬头就看见徐明浩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他们旁边。




“全圆佑已经准备好,可以拍摄了。”


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,仿佛刚才红着脸接房卡的人不是他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徐明浩是被一阵香味勾引醒的,他的腰部还有些酸痛,凌乱的房间昭示着不加节制的彻夜狂欢。




金珉奎正端着一盘华夫饼干,坐在床头盯着他笑,浴袍敞开露出大片胸肌。徐明浩一时分不清到底哪个更诱人。




“一大早就叫甜品?”


“这是我自己在家做的,刚用微波炉加热,好些都碎了。”金珉奎有些颓丧,他本想带人去家里吃新鲜的,却被李硕珉打岔。




徐明浩听闻,裹住被子爬起来,把整个盘子都抱到怀里,“好吃,都归我了。”




金珉奎绕倒另一头,把人连同盘子环抱住,“那你吃了我的东西,就是我的人。”




徐明浩嘴里嚼着饼干,身后是厚实有力的胸膛,他瞬间萌生一种正在恋爱的错觉。




只是眼下的气氛无论多么温馨,他都没办法真正敞开心扉。通常是撩了一句,无法接下句。




半年前两人在酒吧偶遇,只是互相对性取向略做惊讶后,便去开了房,本以为是典型的419,大概互相都带了点留恋,于是有了第二次第三次以至第N次……




见面的性质也渐渐发生变化,从开发各种地点和解锁新鲜姿势,发展为互送礼物,小到玫瑰胸针,大到时尚套装,眼前过于家常的华夫饼干又更显特别。




“你最近应该很忙吧?九月刊扎堆,听说很多杂志都想请你去拍。”金珉奎想拿一块饼干,却被拍开手,干脆咬对方的后脖颈充饥。




“还没想好,VOGUE的主题我觉得不错,当然了,也可能哪个都不拍。”


徐明浩一向都是我行我素,依赖灵感和状态,他这会儿被对方的嘴唇和发梢“折磨”,想用手拨开,指头却又被咬住,


“……别闹,你在杂志上说的理想型是真的吗?”




网友们都在猜测那是和金珉奎拍过情侣写真的超模Maria,徐明浩也看过那套写真,两人姿态亲昵又般配,具体说是金珉奎和任何女模特都百搭。




“千真万确,不过我得补充一点,性别男。”金珉奎顺着被角摸进去,在他的胸口绕圈弹奏,


“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 




这句话严重越界。




“嗯……”徐明浩轻声回答。




金珉奎明显很受用,钻到被窝里讨价还价,徐明浩没来得及解释自己要赶去工作的事实,便被堵住了嘴摁住了腰〃胯,好吧,反正白日宣/淫,也不是第一次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夫胜宽一进摄影棚,就目睹了李硕珉那副小人得志的嘴脸,老天不开眼,这次的GQ封面竟然被这厮抢走,得意个屁,老子VOGUE九月封再战!




“唉?你怎么过来了?”李硕珉竟然主动打招呼,后又拍脑袋装作恍然大悟,“看我这脑子,全圆佑要拍内页。”




特地加重了“内页”两字。




“恭喜啊。”夫胜宽把纸巾揉成团,‘不小心’丢在李硕珉喝了一半的咖啡里,


“听说您为了VOGUE的金色九月封面,还给主编送礼,被人给退回来了,哈哈,怎么样,说了我不少坏话吧?”




“哪儿能呐,我俩一个公司出来的,都是老熟人,谁拿下金九封,都是公司的荣誉。”


李硕珉就爱看他气鼓鼓的样子。




“没错,到时候我一定给主编推荐让金珉奎拍内页,毕竟九月的封面那么高档,不太适合他这种爱暴露的肌肉男。”


夫胜宽冲着不远处的金珉奎努嘴。




“要露也得有身材,难怪记者拍到全圆佑跑健身房,只是你这经纪人也得做出良性示范,几天不见怎么又变圆滚了,夫小猪?”李硕珉路过时,用力拍了他的屁股。




夫胜宽震惊之余捂着屁股骂人,李硕珉哼着歌庆祝大胜。




……




徐明浩觉得棚里温度过高,热得他手心冒汗。




他受邀帮GQ拍摄夏日封面,到这里后才知道模特是金珉奎,那人正隔空对自己放电。




徐明浩尽量稳住心神,守住专业底线,可当金珉奎裸着上半身出现在镜头前时,一向善于调动和抓拍模特的摄影师还是手抖了。




“不好意思,我还没准备好,能不能过来帮我弄下裤子。”金珉奎细心缓解尴尬,顺便光明正大占便宜。




徐明浩亲自过去整理,倒三角身材在他眼前放大,饱满的胸肌起伏不定,热气刻意喷洒在他的侧脸,那人还进一步低声诱惑,


“看傻了吗?今晚随你摸。”




徐明浩脑瓜一转调戏回去,他伸手解开金珉奎的牛仔裤腰扣,再把金属裤链轻微往下拉了两公分,由于模特们都有裸穿服装的习惯,徐明浩甚至近距离欣赏到一点点“丛林风景”。




金珉奎被他撩到拼命深呼吸,才勉强控制住自己,


“今晚我家,地址在你的衬衫口袋里。”




徐明浩小声应允,那个“家”字让他无法淡定。




拍摄的过程异常顺利,金珉奎被要求用带有夏日燥热后充满欲望的眼神,来表现封面,他本就身材傲人,再加上徐明浩巧妙创造的别致造型,半开的裤子拉链营造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,将欲露未露的极致性感呈现到淋漓尽致,整个摄影棚仿佛都充斥着躁动的荷尔蒙因子。




用李硕珉吐槽的话来形容,这家伙的眼神带着真欲望,不是演出来的。


用女工作人员的悄悄话来形容,好想过去把他的链子一拉到底。




……




徐明浩在拍摄结束后,到全圆佑的休息室聊了几句,他们俩私交不错,因为自己的圈内好友当红小生文俊辉,正在和眼前的大帅哥秘密热恋中,上周文俊辉甚至还收到了求婚戒指,大半夜跑去他家里,把他的床当蹦床,徐明浩除了拿枕头暴打他之外,也怪羡慕的。




VOGUE的主编几天前向他咨询过九月封的模特人选,按照禁欲、慵懒、优雅的风格限定,他其实更倾向于全圆佑来当封面模特,可金珉奎也在候选名单中,他便推说“还没想好”。


人到底是自私的动物,徐明浩为自己的私心感到羞耻。




从衬衫口袋里摸出金珉奎的小纸条,末尾依旧画了一颗小心心,徐明浩红着脸拿笔补了一颗心,两颗串在一起,他笑自己的幼稚。




想着再过去和金珉奎打个招呼,看看有没有机会多待一会儿。




休息室的门虚掩,李硕珉的声音先传出来,




“我说过多少遍?不要把炮友带到家里去。”


“徐明浩有可能是金九刊的摄影师哦。”




金珉奎的声音悠然飘出,语气中透着不在乎,


字字诛心。


徐明浩感觉到方才的热量迅速流失,他冷到发抖,难怪金珉奎会问自己要拍哪家封面。




见不得光的纯粹欲望建构起来的关系,基础太薄弱,就像头重脚轻的积木玩具,不知道再抽掉哪一根,就会全部坍塌。




一直以来的温情让他麻木,以至积木被抽出时,都还浑然不觉。


真是可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文俊辉在剧组遇到了金珉奎,原本因为徐明浩的关系,他是会跟对方打招呼的,可现下他光是控制自己不出拳头,都要费一番力气。




本打算当对方“是坨屎”无视过去,谁知金珉奎竟然堵住休息室,向他索要徐明浩的地址。




“我凭什么告诉你?”




“我想见他。”金珉奎心头苦涩,那天拍摄回家,他就忙着布置,结果一晚上都没等到约会对象,想打电话才发现两人一直都是靠李硕珉或者小纸条在传话,根本连联系方式都没有……




“这圈子不缺炮〃友,以你的条件可以再找一百个,徐明浩不想再玩了,你就换个人约吧。比如最近那个女模特Maria,她公开承认你是理想型。”


文俊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非得口苦婆心,可能是金珉奎的表情太过认真。




“我只想要徐明浩。”金珉奎语气焦躁。




“……强扭的瓜不甜,总有比他好的床伴吧?”


对方突然盯住自己,文俊辉赶紧守护节操,


“看我干嘛?我不行的,我有固定的对象,约〃炮不是我的取向。”




“你要是不告诉我地址,我就把你的固定对象爆料给媒体。”金珉奎越来越没耐心。




“你在诈我……”文俊辉哆嗦,他怎么可能知道是谁。




“某人前天假装来探班导演,晚上却进了你的房间,宾馆的隔音效果不太好,住在你的隔壁挺倒霉,你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叫声有多大,也有可能是全圆佑太厉害,以后注意点吧。”


金·受害者·珉奎满脸怨愤,“所以……把地址交出来。”




文俊辉心说这是惹上土匪了么。




……




徐明浩抱着两大袋吃的回家,他刚拍完VOGUE的九月封面,不知怎的,金珉奎那边退出了争夺,这样倒是免去了他们二人再见面的尴尬,




好在今天自己的拍摄状态不错,给全圆佑拍出的封面效果极佳,连主编都赞不绝口。


徐明浩顺便打电话调戏文俊辉,让他替“老公”请吃大餐,那厮竟然没有炸毛,也没有讨价还价,反而迅速应允,挂电话前还急着说了句,


“对不起,但我们友谊长存”……




徐明浩听不明白,当他间歇性短路。




刚出电梯,就被人从身后锁住腰,徐明浩的第一反应是抽出法棍面包去打歹徒的头。


打了两下发现歹徒是金珉奎,徐明浩傻眼,这下他知道文俊辉为什么道歉了。




“我是在这里说,还是进屋说?”金珉奎把他困在墙角,“那天你都听到了?但是你误会了。”


“只是炮〃友,谈什么误会。”


徐明浩在挣扎中,东西撒了一地,他趁对方的注意力被引开,用手肘用力撞向身后。




金珉奎痛呼,但依旧不撒手,“既然只是炮〃友,最多说清楚后好聚好散,可你干嘛要生气?”




“谁生气了?!”徐明浩急着辩白,语气中带着再明显不过的怒意,让他更加难堪。




“你喜欢我,所以才放鸽子玩消失。”金珉奎自说自话,语气得意。




“......”




“不承认也没关系,那换我喜欢你。”


金珉奎感受到怀里的人似乎放弃了挣扎,便去亲他红似滴血的耳朵,


“那天我只是随口应付经纪人,我发誓从没想过利用你谋取利益。我在家里跟个傻子一样苦等,就是想在那天正式告诉你:我想和你做真正的情侣。”




徐明浩愣神,他就像是位溺水者,即将没顶时又被拽出水面,对方的表白太过突然,他承认自己在犹豫。




金珉奎趁势换成单手拦腰,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盒子,


“我已经和李硕珉商量过了,他也赞同我找个固定的对象,这是我几周前订做的情侣耳钉,本来打算那天送给你的。”




“你先松手。”徐明浩盯着看了会儿,开始掰腰上的‘铁钳’。




“你要不信,可以看小票上的日期……我要是骗你,就让我出门被车撞。”




“……”徐明浩想打他的嘴,“你快放开,有人!”




金珉奎心说别想通过这种方式骗他,干脆对着徐明浩的侧脸亲过去。


身旁突然传来几声狗叫,金珉奎受惊,只见一个仿佛见了鬼似的小女孩,手里牵着一只史宾格,正冲着他这个“坏人”酝酿负面情绪。




“这么晚出门遛狗啊?”徐明浩和邻居打完招呼后更觉尴尬,慌忙开门,拉住还在后头捡购物袋的金珉奎,“快进来!”




金珉奎笑出虎牙,心想这可是你让我进去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李硕珉一早醒来打开电视及翻看手机。这是他作为优秀经纪人的职业素养。




今天的爆炸头条竟然都是全圆佑相关,李硕珉刷着牙看热闹。




“全圆佑文俊辉恋情曝光!”


“独家:车内甜蜜拥吻19分钟!!”


“牵手遛猫疑同居!!!”


“爆!二人同款情侣戒指!!”


“经纪人回应不清楚还在确认中。”




经纪人真是高危行业,保不齐那天就得上心脏病,李硕珉脑内了夫胜宽脸红耳赤蹦高骂人的模样,痛笑一番差点呛到自己。




说到对艺人的管理,夫胜宽真的太失职,全圆佑和文俊辉一次性被爆出的料,几乎可以凑成一部电影,是有多迟钝才会不知情。




而自己就不同了,金珉奎就连要把炮〃友转正成情侣,他都是第一手掌握。


李硕珉淡定漱口,感叹自己的优秀。




手机突然连续弹出消息。


“惊爆!金珉奎与知名摄影师公布恋情!”


“CP饭梦碎,Maria单恋确认!”


“金珉奎ins高调秀恩爱!单身狗连遭爆击!”


“大众理想型爆床照,不是盗号!!”




李硕珉忙点开ins查看,一张拼图格外清晰。




左边那张是趴在床上睡觉的徐明浩,露着光裸的肩头,明显事后。


右边那张是金珉奎的侧脸,嘴巴正在亲吻徐明浩的十字架耳钉,后者用手半掩面部,只露出眉眼。




min9yu_k :我的终极理想型@xuminghao_o 




李硕珉先用力掐自己,发现不是做梦。


李硕珉又翻了日历,发现不是愚人节。


李硕珉登录金珉奎的账号,发现密码错误。


李硕珉摔了手机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完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写在后面:




1、那段半裸拉链拍摄写完后不敢回看,叔也是有底线的。😌😌😌


2、杂志圈有金九银十的说法,所以9月的封面一般象征着模特地位。🤔🤔


3、番外可能有,参考传话任务的番外《有个禁欲脸男友是种什么体验》,说不定哪天就冒出来了。😂😂





评论

热度(11928)

  1. 共5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